加入收藏

张劲松副市长赴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0 11:5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8月19日上午,张劲松副市长赴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环保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开东、驻市生态环境局纪监组组长丁玉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艳辉、总工程师孙罡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18年以来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劲松指出,近几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环保工作,市生态环境局作为环保主管部门,认识到位、积极作为,工作扎实,取得了很大成效,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张劲松强调,要环保整改上聚焦发力,实化细化整改方案,全力推进整改,以改到位、改彻底效果表现对党的忠诚。要在“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聚焦发力,围绕目标,制定阶段性实施方案,全力抓好推进落实,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要在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上聚焦发力,坚持目标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查漏补缺,注重沟通协调,全力争先进位。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