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2 15:46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0月1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第25次党组会,专题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束学叁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四点意见。

一、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重大意义。这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推动淮南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上来。

二、一定要认真学习文件,真正弄懂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一要深刻理解弄懂大会主题,二要深刻理解弄懂大会总结的成就经验,三要深刻理解弄懂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四要深刻理解弄懂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五要紧紧抓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工作。

三、一定要学以致用,自觉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一是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二是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三是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四、一定要迅速组织部署,尽快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把握正确导向,三要营造浓厚氛围。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