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赴亳州考察学习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17:22   作者: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引他山之石,助环保执法,10月14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行14人赴亳州市考察学习环境行政执法工作。

在见面会上,亳州市支队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介绍了该市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改革及队伍建设情况、行政执法和专项行动情况及信访工作开展情况。两支队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见面会后,考察组人员根据各自工作性质与亳州支队进行了业务对接。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谯城区马元社区环境专项监督长制度落实情况,通过认真查阅工作资料、听取工作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环境专项监督长制度体系建设、队伍建设、运行管理和制度建设有关情况。

考察结束后支队召开了点评会,与会人员分别谈了感悟和收获,支队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小结,吴作谦表示,此次亳州之行受益匪浅,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一是敢于创新的观念值得推崇,二是敢于碰硬的精神值得效仿,三是乐于奉献的情怀值得钦佩,四是服务发展的格局值得借鉴,五是队伍建设的成果值得共享。他要求支队上下要将此次考察学习到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进行总结梳理,进一步转观念、攻重点、求创新、强作风,正视差距、对标先进、奋力追赶,大干60天,以优良的成绩向市局党组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