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周密部署 严格落实,确保淮南市辐射安全与防护考试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10 11:00   作者: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提高辐射管理安全队伍的整体水平,我局计划于2021年11月18日举行四场辐射安全与防护专场考试。

我局在11月2日发布考试信息,11月9日报名截止。通知考生下载考试题库学习,在线回答考生问题,提醒考生考核事宜,核验考生信息,并积极准备考试场地及设备。结合当前安徽省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计划通过对考生进场前核查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和行程绿卡码,全程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正常并登记个人信息方可参加考试。 

通过周密准备,确保本次专场考试顺利举办。促使辐射从业人员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防护知识得以补充,业务素质得以提升,辐射管理安全队伍的能力进一步优化。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