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2 09:30   作者:局办公室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1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描绘了今后五年安徽发展的美好蓝图,提出了努力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指引。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历史重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我们党百年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宝贵历史经验和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要全面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义,深刻把握会议确立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努力在全省、全市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形成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落地生根。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