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环境卫生大整治 结对共建文明城

发布日期:2021-12-01 08:16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1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牵头平圩发电厂、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及菊苑社区的志愿者30余人。充分发挥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对共建优势,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成效,在蜜泉小区开展集中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精神,对小区内生活垃圾、杂草杂物、卫生死角、楼道杂物、“牛皮癣”小广告等进行彻底清除和集中清运;规范小区非机动车乱停放,向社区居民宣讲规范停车、不乱丢垃圾等文明创建法律法规宣传,引导居民共同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努力提升小区居民文明意识。此次活动,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牵头做好结对共建社区创建工作,深入社区一线,开展好环境整治、文明劝导、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