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
行政执法重点工作调度会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08:55   作者: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1年12月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行政执法重点工作调度会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支队领导班子和各科室、中心、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秋冬季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通知》文件精神,各部门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依次做2021年工作总结汇报、自我检视问题并做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2022年我市环境执法工作和提升执法效能提出建议意见。

支队主要负责人吴作谦指出,2021年在支队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下,支队执法、信访、应急、党建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他强调:在接下来的二十天里,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一要以冲刺的姿态全力收官2021年,二要以反思的心态总结盘点2021年,三要以创新的状态谋划布局2022年。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