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评单位和环评
工程师诚信档案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6 09:31   作者:行政审批服务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转发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环评单位和环评工程师诚信档案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和环评工程师从业行为,强化责任意识,维护环评技术服务市场秩序,我局迅速开展了淮南市环评单位和环评工程师诚信档案专项整治工作,研究制定了《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评单位和环评工程师诚信档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将省厅下发的皖环函〔2021〕1011号文,以及《淮南市环评单位和环评工程师诚信档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淮环秘〔2021〕74号文和《致环评单位的一封信》寄送至本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所有环评单位,指导企业按照整治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开展全面自查、针对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和宣传,鼓励公众投诉举报,充分运用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提高环评单位和环评工程师的责任意识,增强行业自律,发挥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分析总结,梳理经验做法,针对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长效监管机制,以期专项整治工作能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