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与新淮化工公司联合举办党建共建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12-21 17:29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深入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创新党建共建活动载体,促进政企党建工作相互交流学习。12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与新淮化工工程公司党委联合举办党建共建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两队在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中,双方队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传切配合、挡拆中投、快攻上篮、争抢篮板……精彩场面不断上演,高潮迭起、场下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前三节比分不断交替上升,难分胜负。第四节,市生态环境局队员依靠精准的外线三分投篮,最终赢得了胜利。

 

    赛后双方队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党建共建篮球友谊赛,为党建发展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创新拓展了党建形式,提高了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