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约谈环评编制单位
共促环评市场健康良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30 09:42   作者:环评与排放管理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2月29日上午九点,市生态环境局约谈安徽启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实际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李艳辉副局长主持会议,审批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审批科通报了2020年以来正在受理、已审批安徽启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环评文本质量问题,会上李艳辉副局长对环评工作提出要求并指出,此次约谈是为了促进环评市场的健康良序发展,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理清路子,落实好下一步工作。
    最后李艳辉副局长对编制单位提出要求,一方面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完善自身内部审核,另一方面要对已批复及正在受理的项目环评文本质量进行“回头看”,及时查缺补漏,不留死角。与此同时,李艳辉副局长对环评审批工作也提出相关要求:一要加强环评审查力度;二要定期复核环评文本,加强事前、事中动态监督,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工作高效开展。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