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坚持“三个结合”维护百姓民生

发布日期:2022-01-10 09:41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一是坚持民标与国标结合,民生底线不可逾越。坚持国标治污,回应民标诉求,努力实现民标与国标二者的有机统一。同时有效厘清政策和民愿的标准之争,最大化地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做到既有铁腕的执法,也有“铁汉的柔情”,努力恪守为民之责。

二是坚持办信与办案结合,权益红线不可损害。坚持用好群众信访这个线索“金矿”,续写“小信件”中的“大文章”,真刀真枪抓好办信办案三个不放过,即违法行为不查处到位不放过,环境问题不整改到位不放过,群众对处理结果不满意不放过,确保环境违法处置到位、环境问题整改到位、民众期待回应到位,力求案结事了人和。

三是坚持维稳与维权相结合,稳定上线不可突破。坚持维稳与维权相结合,以群众思维办理信访,站在群众角度考虑问题,实现维护公众合法环境权益和社会公共秩序并行不悖,着力保障公平正义。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