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2年工作务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17:45   作者:局办公室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月1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2年工作务虚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驻市监测中心、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和毛集实验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省委组织部推出的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各县区生态局、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就2021年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和2022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市局分管领导就其分管领域的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束学叁在讲话时指出,召开这次务虚会的目的是全面总结分析过去一年“得”与“失”,把握新的一年面临的“危”与“机”,更好改进我们各项工作,促进我们事业发展,促进我们干部成长进步,提高我们希望希冀。

束学叁强调,过去一年,各项指标在不断改善,各项机制在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在不断健全,各级作风在不断改进,成绩可卷可点,值得点赞。去年以来,虽然我们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必须正视。

束学叁指出,对于2022年工作,在思想上要树立一年高于一年的目标追求。要找准位置,认清大势;要看到差距,找准原因;要树立标杆,奋起直追。在工作上要取得一年好于一年的实际成效,要抓住重点,做到纲举目张;要主攻难点,做到靶向精准;要重视节点,做到环环相扣;要培育亮点,做到品牌引领;力争上游、争创第一。在作风上要形成一年严于一年的务实作风,要增强责任心,增强执行力,增强专业性。要少应酬,多学习,增强危机感;少计较,多感恩,增强包容感;少抱怨,多作为,增强责任感;少谋人,多谋事,增强荣誉感。

束学叁强调,开局事关全局,转机在于先机,希望大家以良好的开局赢得先进、拔得头筹,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