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5 10:22   作者:淮南市环保信息中心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和谐、安全、健康的新年环境,结合淮南市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市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抽调相关业务骨干成立三个专项执法检查组,在各县区分局和执法大队配合下,于近日完成我市38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的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的专项检查。通过专项检查,发现了部分医疗结构在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建设与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检查组对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医疗机构与第三方运维服务单位密切配合,立行立改,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进一步完善自动监控系统现场端建设,加强维护管理,确保自动监控系统正常运行,提高污染源自动监控数据的精准性。

市生态环境局将加大污染源自动监控数据分析,结合视频监控系统巡查,强化非现场执法方式,进一步夯实排污单位主体责任,确保自动监控系统稳定运行,监督排污单位达标排放。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