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束学叁局长开展市局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2 15:07   作者: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3月2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在市局信访接待室公开接待信访群众,这次接访也是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专题大接访活动的具体行动。

接访活动中,束局长先后接待了三批次信访群众。接待中束局长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明之以法。针对大通区群众反映的某社区家具加工小作坊噪声扰民问题,束局长当即安排执法支队负责人牵头,立即组织现场检查,依法予以查处。对其他信访反映,束局长也当场与涉及单位负责人分析原因、制定解决方案,落实主办单位,明确办理时间。

活动结束后,束局长对信访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当前市四个班子领导正在全面开展生态环境领域专题大接访活动,做为生态环境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领导接访活动的各项保障,第一时间把领导接访事项落实到承办单位,严明责任,限时办结,并做好跟踪督办。束局长强调,环境信访是衡量一个地方环境质量优劣、工作成效的晴雨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以群众信访为第一信号,设身处地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每一起环境问题,切实做到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解释到位、困难对象帮扶到位、违法行为查处到位、环境问题整改到位,以信访问题化解带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的提升。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