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强化责任担当 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2-05-12 10:07   作者:局办公室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5月11日下午,全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对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再部署、再推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围绕目标、问题、整改、责任抓好落实。副市长王启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全市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剖析了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部分县区、部门、企业作了发言。

王启超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之年,抓好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已经迫在眉睫,等不起,也慢不得。要心怀“国之大者”,扛起责任,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加强部门联动,统筹协调推进,全力攻坚重点领域大气污染防治,着力加强水环境质量目标管理,狠抓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切实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重大风险隐患,全力以赴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