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迅速传达学习曹哨兵厅长来淮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3 15:57   作者: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6月1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曹哨兵来淮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曹哨兵厅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

束学叁局长就贯彻落实好曹哨兵厅长的讲话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曹厅长座谈讲话精神,主动加强自身综合业务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全力推进攻坚。持续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加强PM2.5和O3协同控制,推进燃煤发电机组超净排放改造和“散乱污”专项整治,持续开展好秸秆禁烧巡视巡查;强化地表水国考断面水质目标管理,加强汛期水体尤其是国控断面水质管控,严防汛期水质变差;深入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协同推进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持续抓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紧盯国家、省政策支持走向,积极谋划生态环境治理项目。三要强化集中教育,努力改进作风。要统筹好集中教育与学习的关系,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对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逐条分析、找出原因,全面抓好问题整改。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