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活动暨党课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10:03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7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活动暨党课辅导报告会。局党组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县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直属机构、离退休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夏德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音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局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1个先进支部、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不忘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为题作党课辅导报告。


束学叁围绕“共产党员为什么要担当作为”“党员干部不担当作为有那些表现”“怎样才能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树立实干精神的重要意义,以“高站位”引领“高质量”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提出更为细致的工作要求。


束学叁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一要牢记使命想作为,自觉把“人民利益至高至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老百姓多做好事、办实事;二要强化责任敢作为,忠诚履职,不负保护和改善环境、防治污染、保障公众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任;三要付诸行动真作为,必须把“人民至上”的理念有机融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真正把作风建设集中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到为民办实事的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