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郑栅洁在淮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22 12:03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9月1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淮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郑栅洁书记在淮南调研期间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工作成绩,指出了我市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我市未来发展明晰了目标和路径。郑栅洁书记在调研中强调,要“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把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作为头等大事,谋划实施一批生态修复、产业补偿、民生改善相结合项目。”。市生态环境局作为我市此项工作的牵头部门,要以紧迫的发展意识、强烈的担当精神和严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我局牵头任务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掀起学习热潮,及时传达学习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实际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二要全面对标,着力推动工作作风的转变。紧扣郑栅洁书记提出四个“见行动、求实效”,持续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实干实绩实效推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三要求真务实,确保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狠抓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环境信访维稳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把郑栅洁书记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转化为环境质量改善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