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王启超副市长赴潘集区督导信访件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2 11:01   作者: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0月27日下午,副市长王启超赴潘集区,就省生态环境厅曹哨兵厅长来淮下沉接访事项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孙道军、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孙罡、潘集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杉及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王启超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安徽东华通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就群众投诉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查看,详细询问问题成因和整改进展,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王启超副市长强调,对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企业要压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细化整改方案,加强环境管理,切实做到改彻底、改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调查,详细梳理,跟踪督办,在加强对企业监管的同时要强化技术指导,帮助企业做好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群众环境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