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党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14:52   作者: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0月2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吴作谦主持会议。

 

    会上,支队领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在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认真开展讨论,深入谈体会、谈收获、谈感悟。有着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吴作谦感慨万千:“十八大以来的十年间,正是我在生态环境部门履职的十年,我亲眼见证了我们的环境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我为自己能够作为一名生态环境的参与者,守护者,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党支部副书记牛志楼表示:“作为一线环保人,我们要坚决扛起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的政治责任,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水平。”执法监督科科长王光磊说:“通过这次大会,让我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党的未来充满信心。在今后工作生活,牢记党员使命,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我们美丽的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二十大精神也鼓舞着我!”年轻党员苗育谈道,“今后我会用自己的拼劲、干劲为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注入一份活力。”

讨论结束后,吴作谦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支队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的行政执法部门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守卫蓝天碧水、彰显环保铁军风采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