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聚力消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市生态环境局消费帮扶徐桥村

发布日期:2022-11-04 17:10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立健全帮扶长效机制,助力乡村振兴。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对接驻点帮扶村凤台县朱马店镇徐桥村,购买当地农副产品,采取“以购代销、以买代帮”的方式,促进帮扶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

10月份以来,局驻点帮扶村朱马店镇徐桥村的优质糯米、杂粮等农作物喜获丰收。但受疫情影响,农作物销路不畅。我局了解情况后,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投入到消费帮扶活动中来,党员干部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加大对帮扶村特色农产品的采购力度,争做消费帮扶先行者和排头兵。此次活动,我局职工共采购近4.5万元徐桥优质糯米、杂粮等农副产品,有效缓解了农户的阶段性销售难问题。

消费帮扶是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动脱贫地区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今后,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拓宽帮扶村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持续带动群众稳定增收。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