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夏德芬副局长带队
开展秸秆禁烧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4 17:15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抓好抓实秋季秸秆禁烧巡查工作,11月3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德芬带领机关党委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秸秆禁烧巡查工作。

夏德芬副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凤台县、八公山区、谢家集区,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秸秆“四离一集中”情况,详细了解当地秸秆禁烧措施落实情况,对巡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进行现场交办。

夏德芬指出当前正值我市秋种的关键时期,秸秆焚烧进入易发多发期,县区各相关部门务必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明确重点,深刻认识秸秆禁烧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警惕,增强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遏制秸秆焚烧现象发生,为持续改善和提升环境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增进民生福祉做出贡献。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