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议征询

发布日期:2020-10-12 15:14   作者:规划与考核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点,也是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关键期。实施“两步走”战略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期,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发展的定位要求。科学谋划淮南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正确处理发展与保护之间的关系,实现与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是“十四五”时期建设美丽淮南的重要支撑和保障。

本着开门编规划原则,坚持与问计于民有机结合起来,现开展淮南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思路与建议网上意见征求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淮南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主题提出编制思路、意见和建议等,更好的促进淮南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切合实际、着眼未来、遵循规律、统筹把握。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询意见和建议的起止时间:2020年10月12日至11月12日。

二、提出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ghykhk@163.com。

2020年10月12日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