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4 10:32   作者:法规与标准科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四条有关规定及当事人的申请,我局决定对安徽强展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涉嫌项目竣工验收中弄虚作假一案公开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申请人:安徽强展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二、听证时间:2021年10月9日上午9:30

三、听证地点:淮南市生态环境局一楼会议室

与案件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申请参加听证会以及其他需要旁听听证会的人员,请于2021年10月8日前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申请参加人数超过5人的,可以推选1至5名代表参加,并提交授权证明。

如听证申请人因商业秘密等原因申请不公开听证的,听证申请人应于2021年10月8日前书面告知我局,经审核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听证将不公开举行,届时我局将以适当方式通知旁听等人员不再参加。如听证取消,旁听等自动取消。

联系电话:0554-2678232  法规与标准科

地    址:淮南市朝阳中路42号

特此公告

 

2021年9月24日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