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执法机构规范化创建执法装备采购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08 15:12   作者: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及《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加强自行采购管理的通知》(淮环通[2019]64号)的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取询价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二、采购人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42号。

三、项目内容:根据《关于在全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规范化创建(试点)工作的通知》(皖环函〔2022〕42号)和《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装备标准化建设指导标准》(2020 年版)的要求,结合实际,本着补缺补差,逐步完善的原则。拟采购二类执法装备1.个人防护包(含强光手电、安全帽、有毒有害物质防护服、防护口罩、护目镜、防护鞋、防护手套、防护箱等);2.现场执法记录仪。

四、采购方式:本采购项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和市局《关于加强自行采购管理的通知》文件要求,拟采用询价方式采购。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已向社会公开询价,按照质优价低、优质服务的原则,经研究,确定中标单位。

五、拟定供应商(服务方)名称:南京云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六、拟定供应商(服务方)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星甸街道林河南路2-10号。

七、公示期限:2022年6月8日至 2022年6月10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询价采购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采购人)反映,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42号;联系电话:电话:0554-269871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由采购人向南京云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询价方式采购。

 

 

 

 

 

 

 

 

 

 

 

 

 

2022年6月8日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