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2022年淮南市饮用水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第三方技术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2-11-11 16:49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项目概况:安徽兴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委托,对2022年淮南市饮用水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XZ2022035

2、项目名称:2022年淮南市饮用水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第三方技术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90000

5、最高限价:290000

6、采购内容:详见采购需求及磋商文件

7、服务期:15日历天【包含完成演练活动、项目成果刻录光盘等服务事项】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承接,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信誉要求(提供网页查询截图或承诺):

(1)在投标截止时间,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http://zxgk.court.gov.cn/查询为准,提供承诺或网页截图);

(2)在投标截止时间,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为准,提供承诺或网页截图);

(3)在投标截止时间,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ov.cn/查询为准,提供承诺或网页截 图);

(4)在投标截止时间,未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 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为准,提供承诺或网页截图);

(5)其他要求: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 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没有被依法 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并在有效期内的;(提供承诺);

4、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 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投标。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具有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计量认证,具有有效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

三、获取采购文件

1、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

2、报名地点:电话报名

3、报名方式:电话报名后将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发送至邮箱 1010332631@qq.com4、售价:0 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 2022年11211500分(北京时间)

2、递交地点:淮南安成经济开发区青网科技园一期一楼会议室

五、开启

1、时间: 2022 年112115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安成经济开发区青网科技园一期一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媒介:淮南市生态环境官网 http://sthjj.huainan.gov.cn/网上发布,请各投标供应商随时关注网上信息。如因供应商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开标现场只接受已报过名的投标供应商参加磋商

3、依据《淮南市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线上融资业务的实施方案》(淮南银发〔2021〕42号)的文件精神,成交供应商在有需求的情况下,可登录(网址为:https//www.crcrfsp.com,简称 服务平台)进行“政采贷”具体业务咨询

4、关于联合体参加磋商的相关约定

(1)联合体参加磋商的,磋商文件获取手续由联合体牵头单位办理。

(2)联合体参加磋商的须提供联合协议(见响应文件格式),相关证明材料由供应商根据联合协议分工情况及磋商文件要求提供。

(3)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均须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 单位法人登记证书)、税务登记证注:已办理“三证 合一”登记的,响应文件中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 位法人登记证书)扫描件即可。

本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东路42号

电话:0554-267338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兴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淮南市安成镇工业园区青网科技二期二栋三层311

联系方式:181301485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郑静雅        陈方正

电 话:0554-2673389     18130148505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