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督导我县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17:31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8月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罡率市局扫黑办等一行3人到县生态环境分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专项整治工作,分局局长吴作谦,副局长许运让等陪同督导检查。

局分管领导就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汇报。督导组认真查阅了分局工作开展的相关资料,最后孙罡就我县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乱象整治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提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做好结合文章,突出行业清源这一重点,把这项工作与日常监管执法结合起来,与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三要抓好规定动作、规定程序的落实,对上级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同时结合本地实际,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力争有亮点、有实绩,建立并形成“一套制度、一个机制”;四要坚决防止生搬硬套等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做法,对涉黑、涉恶、涉乱的问题要依法依规,既不能拔高,也不能降格。

分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我县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将按市局督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措施,强化问题线索摸排,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乱象整治工作全力开展,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