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芮耀宏调研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9 09:21   作者:潘集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8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芮耀宏深入到基层调研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旭陪同,区委办、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局和田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午10点30分,烈日炎炎,热浪袭人。芮耀宏一行来到田集街道杨圩社区坝塘沟,实地查看污水治理点。芮耀宏听取了田集街道关于坝塘沟整改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污染源头,现场召集有关单位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商定治理工艺、实施模式、治理进度等事项。

芮耀宏要求,田集街道要克服高温天气等重重困难,加大坝塘沟整治力度,加快整改进度,抽调专人现场负责,现场调度,确保安全,相关部门要做好技术指导等服务,紧盯整改目标,压实整改责任,加快整改进度,按照整改标准要求,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调研中,芮耀宏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绿色发展贯穿于实际工作全过程。要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统筹整合各类资源,不讲任何条件,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推进治理项目和生态修复项目建设进度,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