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寿县召开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27 16:51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8月26日,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整改工作领导组召开全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整改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及生态环保工作站、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美丽办)负责同志,安徽亚泰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解读了《寿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整改工作方案》有关内容,通报了污水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安排部署;第三方技术支持单位安徽亚泰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讲解了整改调查评估技术服务内容及工作安排;县农业农村局就美丽乡村污水处理设施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整改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何进路对整改工作进行强调:一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聚焦突出问题,加大工作力度,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二要确保任务完成到位。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要人员任务到人、时间到点、指导到位;各乡镇要加快工程进度,落实建设责任,杜绝虚假、表面整改,确保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三要确保各方保障到位。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是抓好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成立组织机构,强化工作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倒排工期,全面推进整改落实。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