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01 11:20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8月31日上午,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局党组扩大会议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书面传达了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沈强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分局局长何进路主持,分局领导班子,各股室站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何进路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上,做到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做好结合,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重点推动环保整改、“十四五规划”、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三是全员学习,加强宣传,全局干部职工要形成自觉学、主动学。

会上,通报了分局第35周工作完成情况及第36周工作安排;各股室站队负责人汇报了1-8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分管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随后,何进路对分局2020年最后四个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是做到“1234”,一是各项工作继续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驻寿单位保持第一方阵;二是坚持两个导向,即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果导向;三是聚焦三类问题,即环保督察整改、污染防治攻坚战、突出环境问题;四是体现四种精神,即积极主动的马办精神、重在落实的担当精神、竭尽全力的拼搏精神、争先进位的进取精神。最后,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