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区开展新《固废法》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14:49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0年9月1日上午,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环保分局会同环保管家,在园区企业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简称“新固废法”)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展板、印发普法资料、台帐等方式展开,旨在提升园区企业员工法律意识,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公众积极参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共建美丽园区。

新固废法于2020年9月1日正式实施。其中细化了工业固体废物、生活垃圾、危险废物的相关规定,新增建筑垃圾、农业固体废物及保障措施的相关内容。据悉,新桥园区此次开展的活动是进一步落实5月14日园区党工委会议精神、加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宣传教育和综合利用工作的开始,9月中旬还将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宣传培训和科学普及等专题活动。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