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5家隧道窑企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9-04 11:11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9月4日上午,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会议,采取通报、调度、指导服务等方式推进全县砖瓦行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分局局长何进路主持会议,分局分管负责人,大气股、县环境监察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安固建材、顺发建材等5家隧道窑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分管领导权胜通报了前期现场督查全县隧道窑企业整改进度和存在问题;对整改标准和内容进行了更细致的强调解读。5家隧道窑企业分别进行了整改情况汇报和表态发言。


何进路首先传达了市局9月3日下午砖瓦窑行业整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从整改背景、中央及省市要求、环保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方面加强阐释和解读,要求企业高度重视、立行立改;从治污工艺、环保管理、验收标准方面对企业进行科学指导,鼓励采取湿电除尘、双碱法脱硫等先进工艺,确保整改后达标排放;从超标处罚、停产整改、淘汰关停3个层次解读整改不到位企业面临的严重后果,告诫企业坚决摒弃侥幸思想,切实加大投入,全力推进,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会上,何局长还就每个企业存在个性问题分别了提出整改建议和工作要求。

分局分管领导、县环境监察大队分别提出了整改要求。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