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08:38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9月18日上午,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分局局长何进路、副局长许运让、权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高勇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酝酿讨论通过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接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讲话。

借全体党员齐聚一堂的难得机会,支部举办了一次遏制“舌尖上的浪费”签名承诺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唤起党员的节约意识,扎实履行节约义务,以身作则,影响带动更多人参与节约粮食的行动中去。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局长何进路提出3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理论学习要抓严抓实;二是党风廉政建设不能放松;三是遏制“舌尖上的浪费”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