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凤台县召开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16:20   作者:凤台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9月22日,凤台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县长熊寿宏出席并讲话。副县长李萍主持会议。县秸秆禁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经济开发区和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禁烧办通报了2020年午季秸秆禁烧工作情况;县农业农村局通报了秸秆综合利用情况;相关乡镇作表态发言。
  熊寿宏在会上指出,要认清形势,思想认识要紧之又紧。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禁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工作措施要实之又实。各乡镇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坚持“一手抓严防死守,一手抓综合利用”。要重点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营造浓厚禁烧氛围,坚持死看硬守到田,抓好秸秆综合利用,兑现奖补资金,加大执法力度。
  熊寿宏要求,要压实责任,考核奖惩要严之又严。要强化督查力度、严格兑现奖惩。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严防死守,全面筑牢秸秆禁烧防线,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和蓝天保卫战。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萍也提出了要求。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