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凤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组织学习市直机关党建工作
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7 16:26   作者:凤台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0年9月27日上午9点,凤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组织学习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郑兆业传达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此次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领会市委徐书记和市直机关工委陆书记对当前党建工作的要求;二要常态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三要对今年的支部工作进行总结自查,找出问题和不足,落实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