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田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学习传达贯彻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7 17:06   作者:田家庵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0年9月27日,田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学习传达贯彻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上,李志局长传达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针对目前机关党建存在重视不够、灯下黑、政治意识淡化等问题开展自查工作。并对我局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二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三是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推进正风肃纪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政治充盈;五是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的工作迈上更高质量更高水平。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和徐书记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盘点今年以来单位的党建工作,找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好党建是第一责任人的思想认识和一体化是抓好党建思路的思想认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习上跟进、认识上跟进、行动上跟进。加强党建工作必须紧紧抓住责任制,要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