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田家庵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10:21   作者:田家庵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0月16日下午,区长从永刚主持召开田家庵区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峰列席,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区农水局、交警一大队、交警二大队等相关部门和安成镇、舜耕镇、曹庵镇、史院乡、国庆街道等相关街道园区参加。

会上,田家庵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汇报了近期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

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峰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快环保督察信访件验收进度,并确保问题不反弹;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加快重污染企业搬迁进度;督促生态环境部VOCs专项帮扶督察组反馈问题的企业加快整改进度,按时、按质完成整改。

最后,区长从永刚强调,加强巡查力度,坚决防止已完成整改的问题出现反弹;围绕“五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治措施,强化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快完成生态环境部反馈问题的整改力度,严格按照要求整改,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成;进一步加大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力度,严防焚烧秸秆、垃圾、荒草、树叶等行为;加大扬尘污染管控,落实“六个百分百”防扬尘措施;继续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进度。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