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省大气帮扶督察组来潘开展第二轮帮扶督查

发布日期:2020-11-16 09:15   作者:潘集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0年11月15日,省大气帮扶督察组来潘开展大气帮扶督查工作。市监察支队、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2020年11月15日上午,省大气帮扶组先后督查了恒山、力神搅拌站、四洋米业、恒发建材、潘四东、朱集东等6家企业。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及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对部分污染防治设施运行不规范的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帮助和指导。

此次省大气帮扶督查,是省生态环境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帮扶性督查,重点解决企业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困难和不足,针对这些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以此来提高企业生态环境意识,促进企业绿色健康发展。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