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田家庵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一月一法”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15:13   作者:田家庵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0年11月23日上午,田家庵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一月一法”学习活动,本次学习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相关法条进行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是为了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发展残疾人事业,保障残疾人平等充分的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根据宪法而制定的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是为了保护和改善环境,防治水体污染,保护水生态,保障饮用水安全,维护公众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而制定的法律。

会上强调,全局成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的重大意义,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对照水污染防治治理的要求,在职责范围内对有关水污染防治加强监督管理。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