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胡春华督查乡镇污水处理站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02 07:50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1月3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赴乡镇督查乡镇污水处理站建设运行情况,并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办、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随同。

胡春华先后来到八公山乡、正阳关镇、迎河镇和保义镇污水处理站建设现场,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水污染防治及污水处理站建设情况。

胡春华指出,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和运行管理是河流污染治理和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一个地区的可持续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探索解决乡镇污水处理站建设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充分认识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切实强化责任意识,环保意识,担当意识,充分利用良好天气,全力加快建设进度,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把牢最后期限,排除一切困难,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调试进度,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加快问题整改,确保全县水环境持续改善。要始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保持高度警惕,警钟长鸣,越到年关岁末,越要始终如一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不断查摆问题,不断改进提升,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建设中的正阳关镇污水处理站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