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经开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2-14 09:59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0年12月9日,经开区大气污染防治暨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在管委会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涛出席会议,区环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通报近期大气污染防治暨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胡涛就做好当前工作,抓好问题整改进行安排部署。

张海涛强调,开发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履职尽责,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海涛要求,建设、经贸、社发、城管和实业公司等单位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重点抓好扬尘、散煤、餐饮油烟、柴油货车等治理,做到精准防治、不留盲点。生态环境部门要强化现场督查,及时通报,跟进整改,切实把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