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寿县召开2020年第4次环委会全体(扩大)会
暨总河(湖)长、总林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2 17:54   作者:尹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2月17日,寿县召开2020年第4次环委会全体(扩大)会暨总河(湖)长、总林长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程俊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副县长李景练、县政协副主席李尧利出席会议。

胡春华指出,此次会议旨在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生态环境保护相关会议要求,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持续推深做实河(湖)长制、林长制改革、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胡春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聚焦突出问题,加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决做到不松劲、不松懈。

胡春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坚持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作为重要任务,突出抓好巩固深化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深做实河(湖)长制,持续深化林长制改革,着力提升全社会全行业环保水平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全力以赴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切实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组织领导,坚决扛起生态环保工作的政治责任,通过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长远谋划,加强领导,上下联动,直面问题,狠抓整改,让寿县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