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持续开展夜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0-12-25 18:09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进一步深化环境污染防治综合整治,加强对工业企业的环境监管,持续改善寿县空气、水环境质量。2020年12月16日、18日晚,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何进路带领执法大队、监测站、大气股、水股负责人开展环保突击夜查行动,重点检查企业大气、水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情况。

检查组先后深入钰兴医材(六安)有限公司、寿县永固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绿洲森工(淮南)有限公司、安徽天和羽绒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市水电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查看企业粉尘、污水等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并查看了生产车间,检查了企业环保制度建立、治污设施运行记录、危险废物管理台账等,对重点入河排污口涉水污染企业进行了现场采样。

在夜查过程中,分局采取“三不两直”的方式进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对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进行立案查处。夜查中查处环境违法行为1件。其余企业环保制度执行情况较好,无物料乱堆乱放、偷排废水废气等违法行为。

分局局长何进路要求企业需承担主体责任,在生产过程中要严格执行环保要求,消除环境安全隐患,确保达标排放,共同推进全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下一步,分局将继续加强对工业企业的环境监管,定期和不定期进行突击检查,不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突击检查、夜查等活动将成为常态化,切实保持执法监管高压态势。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