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胡春华主持召开全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17:18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月2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全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视频调度会,县领导朱勇、曹永军、曾敬、李家明等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胡春华指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是一项必须抓好的中心工作,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保持清醒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面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要加大对环保法律法规、秸秆综合利用政策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和监督焚烧秸秆的行为。要坚持严防死守,逐级落实防控部署,切实将防控任务明确到户、到人、到地块,加强重点时段巡查。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落实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各项措施。要全面督查督导,加强对各乡镇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督查巡查,对措施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做到严格追责问责。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