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传达学习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暨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19 18:31   作者:潘集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2月18日下午,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由黄文革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和市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丁玉辉讲话精神。

束学叁强调,抓好新年度生态环境工作要抓实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蓄势而发,砥砺奋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出坚实步伐。二是乘势而上,把握主动,生态环境工作仍需快马加鞭。三是顺势而为,准确聚焦,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务必稳打稳扎。四是应势而动,政治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必须纵深推进。

丁玉辉指出,抓好新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着重抓实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细化作风监督,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三不”机制建设,推进廉政风险点清单进一步落实。三是突出重点监督,努力完善全面监督与关键环节监督相结合的监督体系。四是做深日监督,针对被监督单位开展巡查调研活动与行政执法回访,努力做到监督常在、监督常态。五是创新体制监督,深化纪检督察体制改革,推动生态环境系统纪检督察联络专员制度落实落地。六是落实自我监督,不断提升派驻组成员政治理论学习能力与制度建设意识。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