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寿县生态环境分局传达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系统上半年
十大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4 09:11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7月12日,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系统上半年十大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分局领导班子及各股室站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分局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好分局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继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综合整治及土壤与生态等工作;加强汛期饮用水源及重点水体的巡查监测,加强水污染联防联控,加密监测频次,及时掌握水质变化情况,及时通报,信息共享,保障汛期饮水安全;加强环境安全管理,排查环境风险点,切实保障环境安全;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做到整改落实坚决彻底、全面到位,要对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防止问题“回潮反弹”。三是要紧紧围绕市局中心工作,做到“上级有布署,我们有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任务,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到手中,记在心里,落到实处。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