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寿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练调研督导大气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1 21:36   作者:寿县人民政府网    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7月19日,寿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练带领县政府督查室、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深入一线,调研督导新城区大气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县住建局、县经信局、县城管局、县重点工程管理中心等部门和寿春镇相关负责同志参与督导。

李景练一行先后实地查看新城区临时菜市场、消防大队东侧渣土清运、明珠佳园项目西北角裸土、老花园小学对面堆场治理、花园村蘑菇棚土灶、京冠学府里建筑工地、寿县开源路桥有限公司拌合站等,详细了解问题整改具体情况,现场办公研究提出整改措施,理清整改责任,明确完成时限,并部署下一步复查工作。

李景练在督导中指出,优良的大气环境质量是最普惠的生态福祉,用之不觉、失之难存。各部门、各乡镇要从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角度出发,从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迫切需求出发,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市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全面排查整治主管行业、属地管理辖区内各类大气环境问题。要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研究,对面上工作要加强细节管理,落实常态监管,坚持久久为功;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要加强督导、保障投入,确保整改实效。对屡教不改、屡查屡犯的要依法严处,形成震慑。对关系民生、涉及多部门的复杂敏感问题要加强政策研究,理清利害关系,合力推动问题解决。各属地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打好蓝天保卫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咬定目标、精准施策,立足当下、合力攻坚,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地见效。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