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 “环企直通车”集中问诊、入企开方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7 10:00   作者:寿县生态环境分局    来源:寿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近日,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进路带领执法人员到结对帮扶企业开展“环企直通车”集中问诊、入企开方服务工作。

在汉邦日化,何进路一行与企业细致座谈,了解并处理企业需求;在维东建材公司,鼓励企业加强技术改造,促进企业优化升级;在与百仓食品、适客食品、徽之润食品、汇生包装等企业座谈时,指导企业提升治污能力,做好环境管理,对企业咨询的环评事宜,现场解答、指导办理;在炎刘镇污水处理厂查看在线监控时,何进路要求企业要加强在线管理制度和业务学习,及时跟踪污水在线监测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下一步,寿县分局将继续深入企业,积极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保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引导企业绿色发展。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