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 能源有限 节约无限

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15:40   作者:潘集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今年全国低碳日活动的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提高公众对低碳节能环保意识,形成公众共同参与的氛围,推动潘集区低碳节能环保工作,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按照《关于开展“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党员到田集街道田集社区开展“2021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册、环保袋,以及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多种宣传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树立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思想观念,呼吁群众养成良好的节能习惯,共同建设绿色、低碳、环保的潘集。

“您好,我们是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的党员志愿者,今天是全国低碳日,平时在家里要节约用电、随手关掉电源,减少使用塑料物品、少用机动车、尽量用自行车或者步行,这样既锻炼身体又节约碳排放。”环保志愿者这样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落实了“双报到”工作,做实“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又增强了在职党员的责任心,进一步拉进了党员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联系,实实在在为社区居民服务,为潘集区生态环境发展贡献了力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