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谢家集区召开了第四次环委会暨大气污染防治、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17:18   作者:张楠    来源: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9月18日,谢家集区召开了第四次环委会暨大气污染防治、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陈海涛书记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大庆出席,区环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园区)参加。

会上,住建、市场、执法、交通4家重点单位发言,汇报了各自职责范围内,在环保突出问题以及大气污染防控方面近期开展工作情况;区生态环境分局刘润局长通报了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我区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情况。李大庆同志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周密安排和部署,明确指出,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督察整改,提高销号率,做好跟进复查严防反弹。李区长还专门强调,各单位认真对照十查十问,把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对即将开展的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最后,区委陈海涛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陈书记指出,针对市环委会通报的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促进全区环境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改。陈书记强调,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要充分认识到生态建设是我区环保形势的需要、是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各单位务必强化举措,对突出问题要重点整改,一盯到底,同时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对交办的事,要扎实有效实实在在地贯彻落实。

    分享到:
关闭